首页 > 媒体聚焦 > 新闻内容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第六届教育部长会议在塔吉克斯坦举行
来源:СИНЬХУА Новости 发布时间:2016-11-01

10月20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第六届教育部长会议在塔吉克斯坦举行。

会议期间,各国教育部长就上合组织成员国国家教育体系发展和现代化及2018年前教育领域合作优先发展方向等重点问题交换了意见,还重点讨论了落实2016年6月塔什干上海合作组织元首峰会达成的关于加强教育、科技方面合作各项共识问题。

各国教育部长批准了建立和运行上海合作组织大学政府间协议草案并同意开始内部审批程序。

并指出,为了加强成员国高校学生对上合组织的成立、发展、前景等方面的了解,将会定期举办优秀科学论文竞赛。

会议确定了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第七届教育部长会议将于2018年在哈萨克斯坦举行。(阿里木编译)

 

 

上海合作组织大学中方校长办公室定于2017年10月23日 — 25日在大连外国语大学召开上海合作组织大学中方项目院校第四次工作会议,共同交流经验、探讨新形势下上合大学的发展路径。 [查看全部]
123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