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公告 > 新闻内容
关于召开第四届上海合作组织大学中方项目院校工作会议暨校办工作会议的通知
来源:上合大学中方校办 发布时间:2017-10-27

上海合作组织大学各中方项目院校:

上海合作组织大学自成立以来,中方各项目院校积极推进相关工作,特别是近年来各校在原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和创新,形成各具特色的合作模式。“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为上合大学的发展提供了新机遇和新思路,为增进新形势下各项目院校的相互联系和交流合作,推动上合大学各方向工作,上海合作组织大学中方校长办公室定于2017年11月15日—17日在大连外国语大学召开上海合作组织大学中方项目院校第四次工作会议,共同交流经验、探讨新形势下上合大学的发展路径。届时将邀请教育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司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议题:

1.通报第十一届教育周情况。

2.“一带一路”背景下的上合大学发展。

3.各方向经验交流。

会议时间:2017年11月15日(周三)报到

11月16日(周四)会议

11月17日(周五)离会

报到地点:大连外国语大学国际文化交流中心

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

请各项目院校选派2 - 3名代表参会。请各项目院校于11月1日(周三)之前将参会回执发送至邮箱uscoxb@163.com或传真至0411-86115193。

联系方式:

座机:0411-86114430(杜洪军、杨洲)

手机:13236901806(杜洪军)

15668618630(杨洲)

大连外国语大学

上海合作组织大学中方校长办公室

2017年10月27日

 

 

123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