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 新闻内容
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专用铁路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9-12-20

12月18日,由中铁十局四公司承建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专用铁路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铁路专用线工程是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促进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和中哈物流基地出海口建设、连云港市融入长江经济带、建设上合组织成员国出海口和“一带一路”交汇点的重要承载平台。该铁路专用线总长19.271公里,通车后将为提升连云港地区的经济社会效益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自2017年初进场至今,中铁十局积极协调各方关系,科学合理配置各项资源,严密落实施工方案,安全优质高效完成了各项节点工期;全体参建员工勠力同心,砥砺奋进,持续完善管理体系、强化过程控制和现场标准化建设,工程建设全面创优,顺利交工验收,向港区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海合作组织大学中方校长办公室定于2017年10月23日 — 25日在大连外国语大学召开上海合作组织大学中方项目院校第四次工作会议,共同交流经验、探讨新形势下上合大学的发展路径。 [查看全部]
123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