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处副处长邹宇锋赴上合校办交流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5

65日,大连外国语大学上海合作组织大学中方校长办公室主任梁小楠、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李凡、上合校办干事栾天老师会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处邹宇锋副处长,双方围绕上合大学、上海合作组织大学联盟以及两校国际合作与交流等相关领域工作展开座谈。


梁小楠主任和李凡处长对邹宇锋副处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梁小楠主任从上合大学学科建设、语种分布和留学生培养等方面介绍了上合大学发展近况;就上合大学法学、医学、农学开展扩员扩专工作进程加以详细解读;李凡处长就我校国际发展进程做以简要介绍,就国际交流联合培养项目、联合培养机构的各项规划与建设实施步骤与邹宇锋副处长展开探讨并收获宝贵经验与建议;邹宇锋副处长介绍了近年来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为牵头院校的上合组织农业大学联盟发展进程、海外教育培训机构建设规划等重大项目落地实施情况。梁小楠主任与李凡处长表示,希望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建立进一步合作,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国际交流事业发展中汲取宝贵经验,推动大连外国语大学在上海合作组织框架下的国际交流、产学研用、中外合作办学以及留学生培养等各个方面取得更大发展和进步。


邹宇锋副处长对大连外国语大学作为上海合作组织大学中方校办在上合框架下对中外学术科研、文化交流、扩员扩专等重要工作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赞赏。双方领导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农业联盟院校未来加入上合大学给予深切希望,并对未来两校在上合框架下进一步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建设性意见进行积极的互动与交流。



 

 

123
招生信息